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岳跃利出演电影版《武林外传》 尚敬力邀加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9日14:58  新浪娱乐
text1 岳跃利《武林外传》饰演裴志诚
text2 岳跃利《武林外传》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闫妮姚晨岳跃利、沙溢、喻恩泰、主演即将于明年年初公映的电影版《武林外传》在内容上进行了全部创新,而且演员方面,除沿用电视剧版中的原班人马外,导演尚敬还力邀实力派演员岳跃利出演该片中唯一新增主角裴志诚。

  对于岳跃利,观众最为熟悉的应该是其塑造的一系列“老爷”形象,近几年岳跃利开始尝试多元化的表演方式,《再见艳阳天》里的警察局长石亨,《那些年那些事》中的老队长,《完美丈夫》中的退休公务员,他饰演的每一个角色都能牢牢把握住人物的内心变化,栩栩如生。此次在电影版《武林外传》中岳跃利饰演新增男主角裴志诚,是一个悲剧性的喜剧人物,片中他是一个古代官商,搞房地产的,虽然干了不少伤天害理的坏事,但是被人追杀最终自尽。

  此次,尚敬导演力邀岳跃利出演新增男主角裴志诚,除了看重岳跃利自身丰富的幽默细胞,更是看中了其收放自如的表演功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