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孤岛惊魂》蔡淑臻秀惹火身材 与陈小春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9日14:59  新浪娱乐
text1 蔡淑臻湿身裸抱陈小春
text2 陈小春《孤岛惊魂》剧照

  新浪娱乐讯 陈小春应采儿在香港迪士尼大摆喜宴,邀请到众多圈中好友到场祝贺。而媒体对于这一对新人也给予了高度关注,对喜宴的直播堪比大片拍摄。喜宴过后,陈小春在微博大秀与爱妻应采儿在国外的蜜月照,明星好友纷纷表示“羡慕嫉妒恨”。不过据《孤岛惊魂》片方透露,陈小春蜜月归来便会投入到影片的宣传工作,“坏小子”变身上进好男人。

  近日,台湾最富盛名的模特公司伊林宣布进军内地,伊林“一姐”蔡淑臻更是携《孤岛惊魂》亮相,准备在内地娱乐圈大展拳脚。蔡淑臻在《孤岛惊魂》中毫无保留的大方展示其火辣身材,对于与陈小春在片中的对手戏,蔡淑臻说“知道与他合作,我是完全兴奋!”

  两岸青春偶像扎堆玩惊悚  《孤岛惊魂》未映先热

  《孤岛惊魂》汇集了陈小春、杨幂、叶山豪、蔡淑臻、黄又南、徐天佑、安雅、谭俊彦、李曼筠、徐自贤等两岸三地当红青春偶像明星,众明星扎堆大玩惊悚之余,也让观众大吃“冰激凌”,十分养眼。

  《孤岛惊魂》是陈小春大婚后拍摄的首部大银幕作品,选择此部作品“出山”令陈小春的影迷们都兴奋不已。而伊林模特公司进军内地的第一个大动作,便是“一姐”蔡淑臻与陈小春合作的大银幕作品《孤岛惊魂》。在影片刚刚杀青时,有港媒对影片大泄底,曝出了蔡淑臻湿身裸抱陈小春的绝密剧照,差点打乱影片的后期制作。2010年,内地恐怖片集中爆发,集中“轰炸”过后也让影迷对恐怖片产生“审美疲劳”。而媒体及影迷对《孤岛惊魂》的高度关注,让影片未映先热。

  蔡淑臻秀惹火身段  称与陈小春合作“太兴奋”

  台湾知名模特公司伊林大阵仗发布会宣布进军内地,“一姐”蔡淑臻便是公司的第一“重磅武器”。频频亮相高端杂志封面的同时,更是把内地大银幕首秀给了恐怖巨制《孤岛惊魂》。蔡淑臻在台湾有“宝岛名模”的美誉,出众的外型和火辣的身材,更是她制胜的“法宝”。在新片《孤岛惊魂》中,蔡淑臻更是大方穿上比基尼,秀出惹火身材。

  蔡淑臻内地大银幕首秀便与新婚的陈小春合作,媒体更是将焦点放在了二人的“激情戏”上。从前几日港媒曝出的蔡淑臻湿身裸抱陈小春的报料,便可见一斑。陈小春自结婚后,便从“坏小子”变身“居家好男人”,对爱妻应采儿更是“惟命是从”。《孤岛惊魂》中二人的激情对手戏,陈小春称自己是“尽可能地目不斜视,会为老婆守身”。与陈小春第一次合作的蔡淑臻表示,之前一直有看小春的电影,觉得小春“够型够靓”,得知能与小春合作特别兴奋。一向大方开朗的蔡淑臻表示,“裸戏”是剧情需要,而自己也做足了防走光措施。因为拍摄也与陈小春成了朋友,看到他与应采儿十分幸福,自己也是十分羡慕。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