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神奇侠侣》上映锁定“1月32日” 月球拿票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9日15:29  天津网-每日新报
text1 《神奇侠侣》剧组

  新报讯【记者 王轶斐】谷德昭导演,古天乐吴君如主演的“潮”喜剧电影《神奇侠侣》,日前携手香港旅游发展局联合推出3D动画短片《神奇侠侣@香港缤纷冬日节》。同时,监制陈可辛宣布,《神奇侠侣》将于2011年“1月32日”上片;对于票房,导演谷德昭更是信心满满,“不仅要夺取地球票房,更要赢得‘月球票房’。”

  多年未有喜剧作品问世的陈可辛透露,目前该片已进入冲刺阶段,“比原先的设计多了两倍。”谷德昭笑言:“《神奇侠侣》的目标是让观众一直笑到饿。”

  《神奇侠侣》早早将档期定于2011年春节,陈可辛在发布会“严肃”地宣布:影片定于2011年1月32日上片,“星美的覃总跟我说,春节档前所未有地拥挤,我们发现1月32日这天绝对没有对手。”当然这只是玩笑话,他之后才吐出真相:1月32日就是1月31日后一天嘛!

  片中的“炯炯侠”古天乐因为忙于拍戏缺席,陈可辛急忙救场,和吴君如数月未见的他,“还忍不住热烈握了下手。”谷德昭透露,古天乐非常害羞,对于“神奇侠侣”的亲热戏,陈可辛和吴君如都坦然自若,倒是古天乐拍完走到谷德昭身边,指指陈可辛说:“怎么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