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娇周诗雅出演喜剧片《大玩家》调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9日16:34  中国新闻网
text1 阿娇新片与周诗雅调情
text2 电影剧照

  中新网11月19日电 由孙树基担任制片人、牛朝阳执导的爆笑喜剧《大玩家》将于11月25日与全国观众见面。全明星喜剧大片《大玩家》由钟欣桐(阿娇)、谢娜斯琴高娃焦恩俊霍思燕、周诗雅等主演,是贺岁档汇集华语明星数量最多的电影。

  周诗雅在戏中跟阿娇(钟欣桐)有很精彩的火爆对手戏,内容更是香艳缠绵,周诗雅表示“观众将会看到一个很好玩的桥段,在剧中我和阿娇是同事,工作中互生情愫,我非常关爱阿娇,并色诱其。”据透露,剧中台词更是火爆连连,“你喜欢我吗?”“喜欢”“那你想不想和我……”等等,引发无限遐想。面对如此跟女人谈情说爱的角色,周诗雅谦称当时拍摄时间紧,几乎都是一条过,很想多拍几条,幸好效果不辜负导演和监制的期望。而自己也不排斥以后出演尺度更大的角色,只要是好片子她都愿意尝试,希望多拍些观众喜爱观看的电影。

  而剧组人员爆料称,周诗雅拍《大玩家》期间很喜欢阿娇,称阿娇本人很可爱是个快乐的乐天派,自己很喜欢这样性格的人。戏里周诗雅对阿娇狂放电想色诱阿娇,戏外更是不断追问阿娇电话号码,甚至死缠导演牛朝阳追问阿娇电话号码。跟男星两次爆出绯闻的周诗雅是入戏太深,还是被情字所伤转了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