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巍子之子微博诉苦遭《日照重庆》投资方封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9日16:38  深圳晚报

  近日,演员巍子的儿子子义在微博(http://t.sina.com.cn)上诉苦,指责电影《日照重庆》的投资方不让他参加11月2日在北京举行的电影首映礼。记者电话采访意外得知,他至今未拿到《日照重庆》的片酬,目前已经跟电影的资方,同时也是他的经纪公司天宝华映解约。

  子义在《日照重庆》中饰演林波,和王学圻饰演的船员是父子关系。在11月2日该片的北京首映礼上,他和女主角李菲儿却没有现身。11月6日,他在微博上诉苦:“没能出现在现场,因为投资方不让我和菲儿参加,有点郁闷……”11月7日,他又在微博上解释:“跟我敬爱的学圻‘爸爸’(指王学圻)和冰冰姐一点关系也没有,他们是我见过最敬业、最爱帮助新人的演员了,仅仅是因为跟资方有点意见上的不统一而已。”有趣的是,经纪约也在天宝华映公司的导演王小帅转发了这条微博,并称:“这才是真相!”

  记者昨日辗转联系上远在内蒙古拍摄新片的子义,他向记者讲述了背后的委屈。“业内有个不成文的规矩,有一部戏给你,你要签一个经纪约。之前是因为我太想上王小帅导演的戏,开拍之前就和天宝华映签了约。”但是拍完之后,子义发现合同上的很多条款对方没有达到自己原先的预期,所以开始和公司谈解约。他透露,不仅如此,他至今也没拿到电影的片酬,算是白演了一回。

  演出片酬没讨回来,是否想到用法律的手段讨债?子义的回答是:“我不太想往那方面考虑,我和负责人(指韩晓汐)其实私底下关系蛮好的,我一直把他当大哥。”那么,这次风波是否向父亲巍子询问意见?子义断然否认:“没有,我自己的事,自己打理。”之前子义在接受采访时曾透露,父亲巍子在他童年里只是一个模糊的影子:“我出生后他一直在北漂,平均一年只能见一次,直到小学三年级才在北京见到他。”后来巍子和他的母亲离了婚,子义就更不愿意借父亲的星光来“照耀”自己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