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神奇侠侣》陈可辛定档“1月32日”(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9日17:15  深圳晚报
text1 《神奇侠侣》剧照

  《神奇侠侣》剧照

  前天,由陈可辛监制,谷德昭导演,古天乐吴君如主演的喜剧电影《神奇侠侣》在沪上举行发布会。发布会上,堪称现实版“神奇侠侣”的陈可辛与吴君如无疑是最大焦点。前者别出心裁地将《神奇侠侣》的档期定在“2011年1月32日”;而后者则对数次传出的二度怀孕传言不置可否,转而大谈与女儿和陈可辛的相处之道。

  尽管《神奇侠侣》很早就已将档期定在了2011年春节,但具体的上映日期始终悬而未决,甚至当天的发布会上,陈可辛也幽默地卖起了关子,表示《神奇侠侣》将于“2011年1月32日”上映,“星美的覃总跟我说,2011年春节档前所未有的拥挤,每天都有新片上。我们翻了半天日历,发现1月32日这天,绝对没有对手,那就定这一天咯!”那么,到底“1月32日”是几号呢?在记者的再三追问下,陈可辛依然是语焉不详:“32日就是31日后一天嘛!1月31日之后,观众就可以马上进影院看《神奇侠侣》了。 ”

  而谈到重新执掌喜剧的感受,陈可辛表示,身为监制的他特别喜欢导演谷德昭的设想,他本人也特别喜欢看喜剧电影,更笑称,《神奇侠侣》很可能是他几年来首部会有人愿意主动买票来看的电影,“我这几年拍的戏都比较沉重,《投名状》《十月围城》都特别悲,现在也想换一下风格了。 ”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