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笑江湖》创办《江湖快报》无厘头有新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9日17:19  深圳晚报
text1 《江湖快报》风格搞笑

  由小沈阳林熙蕾赵本山领衔主演,朱延平执导的古装动作喜剧大片《大笑江湖》已定于12月3日开局贺岁档。令人诧异的是,在该片海报、预告片以及主题曲MV相继曝光之后,影片发行方又特别制作了100万份报纸发送到全国影院。据悉这份《江湖快报》以搞笑风格将《大笑江湖》的看点和周边信息包装成了一份“无厘头”味道浓厚的报纸,和电影的爆笑路线一脉相承的同时,无疑也开创了一条全新的电影营销思路。

  据悉,《江湖快报》的外观设计借鉴了传统报纸的风格,“报头”、“报眼”、“版位”、“栏目”甚至是“分类广告”,一个都不少,而且在内容上又做了独具匠心的全新包装。报纸将《大笑江湖》的热门看点和周边信息以后现代的文字风格写成了爆笑的专题报道,比如《无名鞋匠勇斗河盗一夜成名》一文就将鞋匠小沈阳教训河盗赵本山的搞笑情节恶搞成了一篇“一本正经”的人物先进事迹报道,还做了两位当事人的特别专访。

  一部电影发行海报、预告片、花絮看点,甚至是以电影为重点的明星绯闻炒作,都是目前吸引大众眼球的不二法门。这些招式虽然必不可少,但观众也早已司空见惯。此时《大笑江湖》自创新招,新鲜有趣的《江湖快报》让观众眼前一亮。这份报纸不但可以达到良好的宣传效果,同时也催生了一条产业内部的全新营销新思路。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