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唐山大地震》金马提名 徐帆张静初母女档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0日10:28  新浪娱乐
text1 徐帆张静初(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唐山大地震》入围了第47届台湾金马奖徐帆张静初分别获得了本届金马奖最佳女主角和最佳女配角的提名。目前,二人也均已到台,她们将在此次金马奖颁奖典礼上再次“重逢”。

  在《唐山大地震》中徐帆扮演母亲李元妮,她把这位苦情母亲心中的悲伤、痛苦、崩溃、绝望充分地表现了出来,从而打动了许多观众。而张静初扮演的方登同样与“母亲”徐帆一样,深深牵动着观众的心,影片中她很好地释放出了一个女儿32年来内心的压抑和苦痛,演绎地丝丝入扣,让观看了影片的人们为之动容,潸然泪下。

  《唐山大地震》以一个家庭的悲欢离合为背景,展现了灾难给人们心灵和身体上带来的巨大伤害,演员出色的演绎更是让大家在心理上受到了强烈的冲击,赚足了观众的眼泪。徐帆和张静初也通过此片双双获得金马提名,再次在颁奖典礼上上演“母女档”。

  另外,除了徐帆,本届金马奖获得最佳女主角提名的还有吕丽萍汤唯张艾嘉,与张静初一同获得最佳女配角提名的还有张诗盈、吕雪凤、郝蕾,竞争也是十分激烈。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