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马奖花絮:蓝正龙被迫谈大S 要送婚礼祝福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0日21:07  新浪娱乐
金马奖花絮:蓝正龙被迫谈大S要送婚礼祝福歌蓝正龙

 

  新浪娱乐讯 第47届金马奖今晚(20日)在台北举行颁奖典礼。大S前男友蓝正龙作为颁奖嘉宾出席了颁奖礼,并被小S当场逼问对大S结婚的感受。

  蓝正龙还没出场颁奖,小s就抢先上台介绍自己跟蓝正龙的关系,“想必大家也知道蓝正龙和我的关系。各位电影人,因为我的姐姐是大S,她也算是电影人。蓝正龙是大S的前男友。所以今天在现场的话,大家应该很好奇他对大S结婚的感想。”听着这番话的蓝正龙硬着头皮走上台,并给了小S一个大拥抱,不过小S没有就此而放过他,继续让他答话,蓝正龙只好说道:“要不我来首婚礼的祝福吧。其实我也蛮了解她(大S)的。”但小s依然跟着追问,“那你有没想说当时为什么不娶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