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秦岚《建党伟业》神秘角色曝光 导演为其加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0日21:47  新浪娱乐
text1 秦岚定妆照
text2 现场辩论
text3 女大学生
text4 辩论现场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电影《建党伟业》在北京某摄影棚内拍摄了重头戏五四新文化运动的相关戏份。据悉,在这场重量级戏份中导演还添加了神秘角色,在随后的拍摄过程中这个神秘角色和角色的造型也随之曝光。而在拍摄现场也以外的发现了演员秦岚的身影,片中她将扮演女子师范大学学生代表,著名女作家苏雪林年轻的时候,也就是导演添加的神秘角色。

  戏中跟秦岚有对手戏的主要是吴彦祖白冰。在这场辩论的戏中秦岚表现颇为抢眼所以导演还临时决定为这个角色加戏,让秦岚所饰演的文化女大学生摇身一变成为文化名人胡适的超级“粉丝”,这场苏雪林“情迷”胡适的戏也让饰演胡适的吴彦祖颇为害羞,所以在拍摄现场制造了不少笑料。

  据悉,秦岚所饰演的是已故知名女作家苏雪林,对于饰演苏雪林这位才华横溢但性格又非常男孩子气的人物秦岚表示“为了塑造好这个人物自己也很早就查了这个人物的相关资料,包括剧组也提早给了我很多资料,就是希望能塑造好这个角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