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连线最佳女配角郝蕾:孟京辉给我一个金熊猫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0日22:23  新浪娱乐
text1 纳豆代郝蕾领取最佳女配角奖
text2 郝蕾(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11月20日,第47届台湾金马奖在台北桃园县展演中心举行颁奖典礼,郝蕾凭借在《第四张画》中的出色表现获得了最佳女配角奖。由于出演话剧《柔软》而未能出席金马奖颁奖礼的郝蕾表示,获奖的感觉非常开心,孟京辉还特意在话剧演出结束之后为她准备了红地毯,并颁发了一个“金熊猫奖”。

  郝蕾表示,是在演出完谢幕的时候才知道自己获奖的。“是孟京辉导演宣布我得奖的消息,全场的1000名观众为我鼓掌。”郝蕾说,“现场的仪式很隆重,导演还自备了一个红地毯,导演告诉大家我因为演话剧没去台湾,就做了一个金熊猫奖给我,叫先锋戏剧奖,上面写着‘金熊猫2010’,所有的人都在尖叫。”

  谈到在《第四张画》中出演的人物,郝蕾表示,“我在电影里演一个大陆的新娘,嫁到台湾去,生活不算好,没什么味道,挺木讷的,总之不是我平时演的那种文艺青年。”对于和导演钟孟宏的合作,郝蕾谈到,“我也很奇怪为什么钟孟宏要找我,我一看到剧本就要接这个戏,我就知道这是个得奖的角色,因为这部电影是在探讨人性。”

  据网友在微博(http://t.sina.com.cn)爆料,郝蕾现场激动地说:“咳!太牛×了!”谈到这一段,郝蕾笑着说,“就是很开心嘛。”

  王玉年/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