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马奖红毯时尚点评:自然亲和的布衣时尚(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0日23:4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众人瞩目的第47届台湾电影金马奖颁奖礼20日晚举行。本次电影节云集了众多明星,各项奖项的激烈角逐,掩不过红毯上的美丽光芒。仔细鉴赏红毯上引领时尚潮流的女星们的礼服秀,不难发现,一度流行的金属衣饰悄然退场,取而代之的是带着自然风的布料装饰,这也符合当下盛行的环保概念。

金马奖红毯时尚点评:自然亲和的布衣时尚(图)角逐影后的吕丽萍身着灰白配长款礼服优雅亮相

  角逐影后的吕丽萍身着灰白配长款礼服优雅亮相,胸部略显夸张的设计增加了华丽感,恰好与吕丽萍的一头直发相得益彰。同样,灰白相称的大荷叶边装饰也避免了礼服整体的过于单调,使得此款礼服仅靠衣料而无需珠宝的点缀已兼具了华贵与简约感。

金马奖红毯时尚点评:自然亲和的布衣时尚(图)张钧宁此款礼服则兼具了大气与随和

  黑色圆点图案过于经典,稍有不甚则会显得平淡无奇,但,不张扬却也品味十足。简单的吊脖设计与宽大的裙摆相得益彰,突出了流畅的整体感,提升了穿衣者的气质。淡色布质腰带起到了点睛的作用,既凸显了苗条的身材,又带着自然亲和的特点。

金马奖红毯时尚点评:自然亲和的布衣时尚(图)许玮宁奶白色抹胸长礼服款式经典

  许玮宁奶白色抹胸长礼服款式经典,线条流畅,衬托出她的婀娜身材。这款礼服的醒目之处在于腰间的褶皱装饰,使衣服多了层次,不过于素雅,又突显了女人味儿。

金马奖红毯时尚点评:自然亲和的布衣时尚(图)曾宝仪的深色抹胸小礼服简约时尚

  曾宝仪的深色抹胸小礼服简约时尚,得体端庄。上身的纹形褶皱设计突出了曲线美,短款纱裙则增添了活泼与灵气,飘逸的动感与厚重的颜色相称,简约而和谐。这款衣服的优点还在于不喧宾夺主,光滑的肩膀与修长的美腿尽展无遗。

金马奖红毯时尚点评:自然亲和的布衣时尚(图)谭卓的红色袜胸长礼服随体优雅

  谭卓的红色袜胸长礼服随体优雅,横竖褶皱的对比使得层次感突出,上衣的长款设计有突出身材的作用。红色本是亮色的颜色,加上匠心独运的剪裁设计让这款其实很简单的礼服看来一点都不平淡,无需任何装饰已经把美丽交代得清清楚楚。(海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