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马奖红毯点评:撩性感撩人各有其招(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0日23:4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众人瞩目的第47届台湾电影金马奖颁奖礼20日晚举行。本次电影节云集了众多明星,各项奖项的激烈角逐,掩不过红毯上的美丽光芒。性感对女性来说是绝对的褒义词,如何演绎,本次红毯上已不再是简单地局限于单纯地暴露,女星们各有高招。感谢她们共同为观众们奉上了一场难忘的视觉盛宴。

金马奖红毯点评:撩性感撩人各有其招(图)林志玲的黑色长款礼服集合了透视、蕾丝等当下的时尚元素

  林志玲的黑色长款礼服集合了透视、蕾丝等当下的时尚元素,美得令人眩目。丝质外罩的大摆裙典雅中透着华贵,透视上衣让人遐想无限,灵动的斜线条装饰把曼妙的身材突出得近乎完美。胸部的花边与肩部的设计精致秀气,女人味儿十足。这款礼服既注重细节的完美又兼顾整体的和谐,与美丽的主人相映生辉,堪称今夜之最!要说性感,也绝不过人之后。

金马奖红毯点评:撩性感撩人各有其招(图)徐若瑄用设计独特的长礼服向人们展示了什么叫致命的诱惑

  徐若瑄用设计独特的长礼服向人们展示了什么叫致命的诱惑。类似睡衣的柔软面料,媲美裸色的诱惑颜色,别出心裁的剪裁,虽没有多么透多么露,但却在若隐似现间把女性的撩人的一面演绎到了极致。不动声色才是最高境界,这款礼服的设计深谙此理,当然,如果缺了穿衣者的美貌与气质自然是达不到诱惑的效果。

金马奖红毯点评:撩性感撩人各有其招(图)李康宜的长礼服以飘逸的轻纱和长流苏来夺人眼球

  李康宜的长礼服以飘逸的轻纱和长流苏来夺人眼球。宽松的剪裁与薄纱相映,突出了女性如水的气质,薄纱之下美腿若隐若现,性感撩人。胸前的长流苏装饰增加了纱料的垂感,细吊带则衬托出了完美的美肩。

金马奖红毯点评:撩性感撩人各有其招(图)李毓芬、郭雪芙、 宋米秦三人一起亮相红毯

  李毓芬、郭雪芙、 宋米秦三人一起亮相红毯。比起以颜色款式斗艳的礼服,齐齐地香肩展示则有倍赠的效果,可谓艳光四射。哪位的香肩更性感?有心的你就自己比比看吧。

金马奖红毯点评:撩性感撩人各有其招(图)林若亚一袭亮相的深V礼服沿袭了传统的性感展示之道,美胸呼之欲出

  林若亚一袭亮相的深V礼服沿袭了传统的性感展示之道,美胸呼之欲出。虽说传统,但这款礼服并不落俗,颜色用了醒目的紫色,显示出穿衣人的独立风格;肩部的设计独具一格,时尚气息很足。闪亮的心型手拿包也是一大亮点。(海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