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马奖红毯点评:个性张扬“雷”功比拼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0日23:46  新浪娱乐

  众人瞩目的第47届台湾电影金马奖颁奖礼20日晚举行。本次电影节云集了众多明星,各项奖项的激烈角逐,掩不过红毯上的美丽光芒。明星总是时尚潮流的引领者,但普罗大众毕竟接受能力有限,总是会被过潮或太过给力的个性张扬所“雷”到。

金马奖红毯点评:个性张扬“雷”功比拼今晚的男主持人蔡康永化身成了笼中鸟

  今晚的男主持人蔡康永化身成了笼中鸟,头顶鸟笼,浑身缀满了鸟类的羽毛,脚上则踏着取材自兽类的皮靴,这身鸟兽共舞的行头雷人指数直逼人能承受的最高限度。而他身旁的小S则纯白如天使,仅二人的亮相已相当震撼,令人不能不对二人的主持充满了期待。

金马奖红毯点评:个性张扬“雷”功比拼萧亚轩一袭深色低胸长礼服本有繁复之美

  萧亚轩一袭深色低胸长礼服本有繁复之美,但硬挺的面料与独特的裹挟感很重的剪裁设计,加之萧亚轩带着古风的发式,使得整个人很有侠女之风。当然侠气也是不可多得的美,但出现在红毯上却难免雷人之感。

金马奖红毯点评:个性张扬“雷”功比拼带着中国元素的布艺都有它独特的持续了几千年的美

  不管是床单还是纱帘,带着中国元素的布艺都有它独特的持续了几千年的美,但如果把二者一起从卧室搬到身上,则叫人不知该如何形容了。红色的传统中式大花,紫色的纱,再配上深红色的手拿包,上届影后惠英真是深怕颜色不够艳。其实这款礼服蛮有特色,独特的肩部设计与飘逸的披肩,如果换上和谐的色调,可能很惊艳。(海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