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马红毯点评:美丽不分短长 彩色争艳黑白(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0日23:4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众人瞩目的第47届台湾电影金马奖颁奖礼20日晚举行。本次电影节云集了众多明星,各项奖项的激烈角逐,掩不过红毯上的美丽光芒。今天女星们的礼服秀可谓争奇斗艳,不管优雅的长款礼服,还是活泼的短款,也不管是经典的黑白,还是耀眼的彩色,都向观众们诉说了各自与众不同的美丽与时尚。

金马红毯点评:美丽不分短长彩色争艳黑白(图)一袭白色曳地长裙把她衬托得犹如天使般纯洁优雅

  今晚的主持人小S率先在红毯亮相,一袭白色曳地长裙把她衬托得犹如天使般纯洁优雅,泡泡感的面料与胸前低调简约的羽毛型图案也在有意无意间增强了天使的意味。不过,透着华贵气息的闪亮耳饰与硕大戒指则满含着人间的气息,宣扬着现代女人的时尚魅力。这款礼服线条流畅合体,斜肩的设计尤其突出了女性的美丽。

金马红毯点评:美丽不分短长彩色争艳黑白(图)李亦捷的粉色短礼服娇艳如春日里的花朵

  李亦捷的粉色短礼服娇艳如春日里的花朵,明丽而可爱,令人不得不惊叹,原来粉色是青春绝好的搭档!深V领与褶皱的胸前设计,衬托出撩人的女人风情,而泡泡短裙则让修长的美腿尽展美丽;泡泡袖的设计增加了整体的谐调感,亮闪闪的蝴蝶装饰则突出了此款礼服的可爱主题。

金马红毯点评:美丽不分短长彩色争艳黑白(图)李冰冰以优雅的蓝色长礼服亮相

  李冰冰以优雅的蓝色长礼服亮相,柔软的面料极具垂感,随体的样式衬托出苗条的身材。单吊带的设计有提升之感,使得这款礼服脱俗美丽。点缀的金属这片透着时尚气息,闪闪的光点衬得整个人都熠熠生辉。

金马红毯点评:美丽不分短长彩色争艳黑白(图)张静初的民族风短礼服显得得体美丽

  张静初的民族风短礼服显得得体美丽,厚重的底色与华贵的牡丹花相称,更与耀眼的珠宝相辉映,蓬蓬裙显得活泼,蕾丝镶边平添了许多女人味儿,又使此礼服兼具了整体与细节之美。亮点还在于低胸设计,角度得当的剪裁衬托得穿衣人风情万种,性感迷人。

金马红毯点评:美丽不分短长彩色争艳黑白(图)陈亦非的黑色斜肩短礼服简单大气

  陈亦非的黑色斜肩短礼服简单大气,在本次红毯上独具一格。斜肩的设计动感十足,短裙则活泼灵巧,黑色本是厚重的颜色,因为这种设计全无了沉重之感。彩色条纹腰带非常亮眼,既有颜色的提亮作用,也给人以整体的提升之感。简简单单,大大方方,相信即便是穿在大街上,也会毫不失色。

金马红毯点评:美丽不分短长彩色争艳黑白(图)甘薇的斜肩长礼服是今晚白色礼服很美丽的一款

  甘薇的斜肩长礼服是今晚白色礼服很美丽的一款,斜肩、贴身的腰身设计以及飘逸的裙幅很有女人味儿。尤其是肩部的毛毛装饰,时尚感十足。银色的高跟鞋及黑色的手拿包,搭配得非常成功,连优雅的盘发也相配得无可挑剔。美丽不仅需要天生丽质,更需要精心的装点。(海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