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静初错失金马奖女配角:我最爱作品和观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1日12:18  新浪娱乐
text1 张静初冯小刚徐帆走红毯
text2 张静初温婉可人
text3 张静初笑容明媚
text4 张静初造型复古

  新浪娱乐讯 张静初凭借在《唐山大地震》中对方登一角的精彩演绎,荣获了第47届台湾金马奖最佳女配角提名。但是在当晚的颁奖仪式上却与奖项失之交臂,面对这一结果,张静初依然心平气和,她表示还是最爱作品和观众,能得到认可就是最好的嘉奖。

  张静初在《唐山大地震》中饰演的方登一角感动了无数的观众,同时也凭借精湛的表演稳步迈进华语一线女星的行列,逐步在电影圈中为自己打拼出了一片天。纵观她近几年所参演的电影,几乎横扫了华语影视圈的各个奖项,被誉为中国人心灵史诗的《唐山大地震》也将进军奥斯卡,虽然张静初屡次取得不小的成绩,但是她却一直维持着低调作风,认认真真演绎着每一个角色,愈发印证了业内对她“戏好之人必是好戏之人”的评价。

  接受采访时张静初表示,得奖与否不重要,重要的是通过每一部好的作品回报观众的期望,她也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她的认可和肯定,今后依旧会认真拍戏,继续努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