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阮经天夺金马影帝获力挺 评委称林志玲是遗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2日08:14  新浪娱乐
text1 阮经天出席庆功宴

  新浪娱乐讯 阮经天前晚抱回影帝,虽有人对他拿奖感到意外,但决选评审知名影评人舒琪、导演谭家明替他撑腰,表示:“演得好就会拿奖,小天得影帝没争议。”谭家明也认为林志玲在《决战剎马镇》表现突出,应该获提名。

  陈国富偏好赵又廷

  曾执导《父子》夺下金马奖最佳影片的谭家明,昨夸阮经天:“他不是那时代(电影《艋舺》)的人,却能这么融入,很有爆发力。”由于他和舒琪是决选评审,无法决定入围名单,昨双双点名心中遗珠。谭家明表示:“刚开始看《决战》,完全认不出林志玲,她和以往的名模形象很不一样,没入围可惜,《艋舺》也该提名最佳剧情片。”2人也都认为范冰冰《观音山》演得非常好,如果提名女主角,有机会拿影后。

  但对阮经天,《风声》导演陈国富却有不同见解:“奖是颁给角色,不是演员,我相信整部电影把阮经天塑造的更好,但比起他,片中我更记得的是赵又廷。”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