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冯小刚贴心陪徐帆赴台 早直觉老婆80%不会得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2日11:2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2日电 徐帆《唐山大地震》竞逐影后落马,她笑说,在参加金马奖前,与老公冯小刚就有直觉80%不会拿奖,冯小刚更体贴对她说:“你要是得奖,我不用去。不得奖,我陪你去。”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金马典礼上,小S对冯小刚“上下其手”,徐帆不吃醋还反夸小S“机智直爽,是女人中的精灵。

  徐帆在《唐山》中最后一跪赚人热泪,带进7亿人民币票房,评审却认为她这一跪“太过火”。对此,徐帆坦言,演戏有人喜欢有人不喜欢,有观众的肯定已满足,冯小刚也没特别安慰她:“我们之间的默契,不需要这个。”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