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分手达人》吻戏多 林鹏连吻范逸臣刘承俊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2日12:09  新浪娱乐
text1 导演给林鹏刘承俊说戏

  新浪娱乐讯 由成龙中国出品,成龙担任监制的年度时尚都市大片《分手达人》10月北京热力开跑。11月全组更是转景台湾,力求为电影注入诸多新鲜时尚浪漫等元素。此片也是成龙首次担任时装剧的监制,他本人相当重视,还放话说每个镜头都要精益求精。导演得此令后,果然连一个吻戏的镜头就拍摄了30多条才达到完美。

  虽然片名为《分手达人》,但是剧情也出现了许多交错的甚至纠结的爱情场面,但又不失青春活泼,整部戏贯穿着“跳爱”式的寻爱路线,让影片还未上映就吊足了观众的胃口。而女一号林鹏更是献出了她的银幕初吻。拍摄当天,导演突然安排两人的吻戏让二人措手不及,拍摄30多条导演才满意。范逸臣打趣说:“早知道今天能吻到美女,早上多刷几次牙好了。”

  随着电影拍摄的进度,最近剧组又放猛料,原来林鹏和男二号刘承俊也有一场看点十足的吻戏。林鹏被问到和二位男主角的吻戏感觉时,林鹏说:“他们两个都很温柔的,很懂得照顾女生,所以拍摄起来都很顺利。这是我第一次尝试拍吻戏,一下就吻了两个型男,有点赚到的感觉,哈哈。”而问到林鹏对于这部戏的感觉时,林鹏更是笑道:“之前拍的都是古装戏,这次最大的感觉就是,观众终于能看清我的本面目了,哈哈,很开心。”

  而范逸臣则表示和林鹏相识于剧组,在慢慢积累了友谊之后拍摄了这场吻戏,拍摄完毕有一种更加深入了解林鹏的感觉,风趣的语言也体现了他的幽默感。刘承俊则表示和林鹏同是“龙家族”的成员,平日里总在一起共事,太过熟悉,感觉像自己的妹妹一般,所以拍吻戏的时候经常笑场。好在笑场几次后就顺利的拍摄成功。

  这部充满“吻戏”的时尚大片也将在明年初上映,观众可以透过大银幕一探吻戏究竟,欣赏这场“跳爱”式的寻爱之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