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德华少林寺拍杀青戏 武僧泪送惹哭华仔(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2日14:0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英皇电影出品、陈木胜执导的《新少林寺》即将在2011年贺岁档上映。戏中演员刘德华成龙的魅力震撼了整个少林寺。两人先后为影片拍杀青戏的当天,剧组特地安排了一班小武僧载歌载武的分别欢送两位大哥,场面盛大。华仔率众工作人员在佛祖台前百人大合照留念,成龙高歌道别,煮窝心汤丸,让大家甜在心头。

  华仔离组当天,原本剧组为他准备了一个神秘欢送会,给他一个惊喜,怎知华仔却反客为主,在拍完最后一场戏后,已迫不及待在大雄宝殿内的佛祖台前,一声号令,叫在场工作人员速速上台,要跟大家来一张大合照留念。由于事出突然,大家没想过会有这良机的出现,就连茶水人员也马上放下手上水壶,怕错失良机,匆匆走上台前,各自找有利位置跟偶像大合照,最后连台下也挤满一大班工作人员,拥挤得差点反转整个佛祖台。导演陈木胜和谢霆锋更带头开香槟,大伙儿碰樽豪饮欢送华仔离组。

  华仔称这几个月来跟一班工作人员相处愉快,所以他希望趁离组前跟大家拍一张大合照留念,但又怕一下子难召集齐,故在拍完最后一场戏的剎那,他趁人较齐全,来个“突击”大合照,没想到现场气氛如此高涨,照片还要在佛祖跟前拍摄,别具意思。真的留给了他一次难忘回忆。

  除了一班工作人员外,华仔跟成龙一样对一班小武僧依依不舍。小武僧虽小小年纪,但对待两位大哥成龙和刘德华却一视同仁。小武僧耍功夫欢送成龙,为刘德华则表演歌“武”,四位小武僧边唱着一曲《中国功夫》,边载歌载“武”演出,每人还亲手画了一张纪念卡给华哥留念诉心声,其中小武僧小龙却画了华哥的“亲生子”黑仔,最后小武僧还捧着一个被刚才争着跟华哥拍照的人群撞散的蛋糕出来跟华哥说:“我们永远不会忘记华哥的!”听着这一句,华哥心也酸了,双手拥着小武僧,眼眶湿润的说:“不哭!不哭!我们还会再见的,我请你坐飞机来香港看我年底的演唱会好吗?到时大家又见面啦!”

  至于只客串演出了七天戏份的成龙,离组时吩咐工作人员煮了好几煲红豆汤丸跟大家甜甜的欢度元宵夜,并跟导演一起边喝啤酒,一边清唱了一曲跟剧组和一班现场演员辞别,十足开演唱会般,大家还拍掌和应,令现场气气高涨。一班小武僧各自表演一套功夫来欢送大哥,成龙被小武僧弄得流下男儿泪来,还有感而发的说:“我虽然只拍了七天戏,戏份很抢,但也不及这班小豆丁抢戏,看着他们就好像看见了我们七小福一班师兄弟小时候的影子,很有亲切感,这班小武僧比我们还聪明、醒目。别看他们小小年纪,不止有身手,还有演技,他们还在戏中教我功夫,有板有眼很厉害。”

  好戏在后头,当小武僧表演完毕后,向大哥说再见之际,一伙儿竟然哭起来,其中年纪最小的小龙哭得最厉害,大哥看了也不忍得上前逐个安慰,可是还未开口,小龙竟哭着说:“男人也有悲伤的时候!”原本心情难过的大哥,却突然被小龙这句没想到的“金句”弄得哭笑难分,不禁抚着小龙的光头,摇头说:“真服了你,不要哭了,送我的照片给你们,那就可以常常见到我啦。电影上映时请你们出席首映一块看戏,再见面呀!”可是小龙还不“罢休”,竟还回应的说:“那我们每次看着大哥的照片,就会哭一次,会更想你!”害得大哥又再红了双眼。tungstar/文并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