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瑞芳银幕生涯70年学术研讨会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2日15:02  新闻晚报

  晚报讯 日前,由中国华夏文化遗产基金会、中国电影表演学会、中国电影基金会、中国电影家协会和上海电影(集团)有限公司主办的“张瑞芳银幕生涯70年学术研讨暨中国电影文化传承论坛”系列活动在上海影城隆重举行。张瑞芳本人和秦怡、仲星火、黄蜀芹等近百人出席了活动。

  今年是著名电影艺术家张瑞芳从影70周年。 1940年,张瑞芳首次登上银幕,主演了孙瑜导演的《火的洗礼》。其他张瑞芳拍摄的诸如 《松花江上》、《李双双》等许多影片也都成为了中国电影史上的不朽经典。此外,上海影城还举办了张瑞芳主演的电影展映、张瑞芳艺术人生图片展和纪录片《瑞草芳华——张瑞芳的故事》首发式等活动。

  (记者 曾索狄)

(责编: Mr.x)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