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喜剧电影《大玩家》太原点映笑果十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2日15:25  新浪娱乐
text1 《大玩家》太原电影现场,影迷与主创互动

         新浪娱乐讯 近日,全明星喜剧电影《大玩家》导演牛朝阳、制片人孙树基携片中明星焦恩俊、杨丽菁出席了本片在山西太原中影国际影都举行的明星见面会和提前点映。点映场气氛火爆,笑爆全场,超出剧组一行人的预计。

         点映场在上午举行,三百人的大厅座无虚席,随着影片中阿娇谢娜霍思燕等数十位明星轮番登场,笑弹接连引爆。九十分钟的片长里,观众发出超过百次笑声,笑果之强,让当地影城经理十分惊讶,当场表示要加强《大玩家》25日正式上映后的排片力度,让观众更充分地享受第一部贺岁大片的笑影魅力。

 

         焦恩俊与杨丽菁虽然参与拍摄并在戏中扮演重要角色,在此之前却从未看过该片,此次也与从全国各地赶来的影迷一起观看了《大玩家》,并称影片最后呈现出的喜剧质量大大超出他们的想象,焦恩俊戏称至少笑多了两条皱纹。制片人孙树基也表示,笑真是可以被传染的,一个人观看,三、五个人观看和几十几百人同时看,笑果真的是有很大区别。他也是第一次与几百人一起同时观看影片,许多被他和导演忽略的笑点在影院里都被放大。完全进入喜剧气氛的观众,即便接受到很小的搞笑细节的触动,也会乐不可支,越笑越想笑。所以他建议大家:要想好好享受《大玩家》的观影乐趣,一定要到电影院去。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