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延平组喜剧界“F4” 赵本山不惧三个葛优(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2日16:1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11月22日,喜剧片《大笑江湖》在北京举行首映发布会。导演朱延平表示这是一部用脑看的喜剧电影,并且邀请到了赵本山小沈阳曾志伟吴宗宪四位笑星,朱延平表示,他们是喜剧界的“F4”。谈到竞争激烈的贺岁档,赵本山表示,“三个葛优不可怕,都挤到一起不是什么好事。姜文‘让子弹飞’,我看要飞到‘赵氏孤儿’ 视频:朱延平组喜剧界F4 赵本山不惧三个葛优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身上。”

  赵本山被朱延平三顾茅庐请动

  朱延平信心满满地表示,《大笑江湖》是用脑看的喜剧电影,有血有泪有感情。赵本山、小沈阳、曾志伟、吴宗宪四个人是喜剧界的F4(Funny 4)。

  赵本山曾经表示,为了邀请自己出演《大笑江湖》,朱延平曾去本山传媒三次,而后来了解到朱延平早些年间就闯荡江湖,因此决定和他合作。谈到竞争激烈的贺岁档,赵本山表示,“三个葛优不可怕,都挤到一起不是什么好事。姜文‘让子弹飞’,我看要飞到‘赵氏孤儿’身上。”

  朱延平称感情戏堪比山楂树

  谈到小沈阳的表演,朱延平表示,“小沈阳的内心戏让我吓一跳,我看他与林熙蕾的感情戏比《山楂树之恋》差不了太多。而且小沈阳的表演很羞涩,充满了内心戏,小沈阳一看到林熙蕾就害羞的不行。”朱延平接着说:“小沈阳演戏可谓是过关斩将,最后的结果是关关难过关关过,而且片场天气热,小沈阳都差点中暑。”

  有媒体问小沈阳,“蔡康永曾说采访你都不说话,就像个大学教授。”小沈阳说:“我不是装,我就是这性格,我生活在舞台上,他觉得我是大学教授,那是胡说八道。”

  曾志伟因本山放弃演盲剑客

  曾与宋丹丹合作过的曾志伟称,《大笑江湖》让他圆了与内地两个最好的喜剧演员合作的梦,“赵本山是好演员,我俩不止是合作,她还当了我的老师。赵本山演瞎子更是一绝,一开始我还想演一名盲剑客,后来看了赵本山的表演之后就放弃了。”赵本山还在现场演示起了如何模仿盲人。

  赵本山现场还特别放映了《大笑江湖》的拍摄特辑《本山大叔玩命记》,记录了赵本山参演《大笑江湖》时,很多危险动作戏的拍摄情况。其中一场在船上被脚“扇”耳光的戏,本山大叔由于身体还没彻底恢复,差点晕过去。谈到这段拍摄,赵本山回忆,“虽然用的是塑料脚,但打到脸上比真脚还疼,后来吃饭的时候我觉得有点晕,就赶紧回酒店了,后来睡一觉好点了。”在一旁的程野表示,自己恨不能代替师傅演这一段,但那种喜剧的感觉只有赵本山可以演得出来。

  王玉年/文 王黎/图 张大伟/视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