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帆借微博回应失奖 不介意小S揩油冯小刚(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2日16:17  新浪娱乐
text1 徐帆借冯小刚微博发布的回应
text2 徐帆金马红毯高贵亮相
text3 徐帆感谢大家的祝福与厚爱
text4 徐帆神态轻松

  新浪娱乐讯 在刚刚结束的金马颁奖礼上,影后之争爆出冷门,对于热门人选徐帆错失金马,众人表示遗憾与惊愕。今日凌晨,徐帆在老公冯小刚微博(http://t.sina.com.cn)上发表感言,通过朴实的话语说出自己的真实想法并对关心支持她的朋友表示感谢。

  徐帆在微博中坦言自己没有那么在乎得失,而更在乎的是人的温暖,她说:“我不会微博,借我先生的手打字说几句:看到那么多人支持我,非常感动。其实我没有那么在乎得失,我在乎的是人的温暖。无论是喜欢我的人还是不喜欢我的人,你们的评论我都是在意的,因为每个人都会碰到这样或者那样的事情,有人关心你真好。”

  徐帆不介意小S揩油老公冯小刚

  本届金马奖除了各大奖项爆冷外,小S蔡康永两人八卦娱乐的主持方式也令人难忘,颁奖礼现场就有多位男士遭到小S热辣的“骚扰”,其中最具看点的还当属冯小刚与林志玲上台颁奖时的一幕,小S与冯小刚妙语连珠的对话精彩不已,面对自己的老公被“吃豆腐”,就坐在台下的徐帆边拍手鼓掌边露出大方的笑容。在接受台湾联合早报的采访中更是称赞小S是女人中的精灵,表示自己的丈夫就应该受到女人的爱慕,自己不会吃醋。

  据悉,在金马奖结束后的第二天徐帆就马不停蹄赶回北京继续拍摄新剧《青春四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