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友最“恨”小S人来疯 李行则:笑一笑就好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3日09:34  南方都市报
text1   “生活就像套着个鸟笼一样充满无奈,幸运的是,我们还拥有电影,有电影就会有梦想……”(真实对白)
text2 有时间我很乐意上《康熙来了》!(曾宝仪真实回应小S)
text3 问得也太猛了吧,我都忘词了!(蓝正龙事后回应)
text4 金马奖,下回就让我入围吧!(设计对白)

  南都记者 方夷敏 戴乐 虞晓毅 发自台北

  金马奖颁奖典礼结束,台湾网友照例算总账。从网友反应看,小S的主持风格成为最大话题,“人来疯”主持风格贬大于褒。不过被她说“很老”的老前辈李行则大方地说:“笑一笑就好。”此外,萧亚轩的表演也遭到网友恶评。而徐立功被封“最催泪”得奖者,张小燕、陶大伟则是公认“讲得最动人引言人”。林志玲露大腿片段则被评为“宅男最爱”。

  网友最“恨”

  小S“人来疯”,蔡康永打99分

  第一次担任金马奖主持人的小S成功把金马奖变成了“康熙来了之金马奖”。事后,台湾观众对她的评价贬大于褒。有人极端地认为,这是“国际级典礼最没水平的主持”,多数网友认为她不该在金马盛事扯个人私事,并对老电影人缺乏应有的礼貌,口出“李行、很老”,不尊重前辈,此外,她在台上频频对导演冯小刚、入围男主角的大陆演员倪大红、香港演员狄龙言行举止不礼貌,“把颁奖典礼当综艺节目搞笑不合适”。虽然观众对颁奖礼的专业性提出质疑,不过也承认认为今年的颁奖礼比往年好看,没那么沉闷。

  在《康熙来了》,小S常对自己喜欢的男星投怀送抱,金马奖当晚她也大吃几位男星豆腐,包括阮经天谢霆锋等。但她说狄龙皮肤紧实,摸冯小刚的脸,还有那句“如果是倪大红,我就不必讨教了。”这些话被台湾媒体狂批为“对象是外来贵宾,非常不得体。”

  蔡康永在接受采访时则替她辩解:“她不熟早期电影人,只知道狄龙很帅,我跟她说不用装很懂,聊你看到的帅哥就好。进广告时,跟冯小刚说待会小S会过去聊天,冯导说好,没问内容,我们在北京同桌吃过饭,都熟。访倪大红前,也在进广告时跟他说大概访题,怕临时想不出来。他们的节奏就这样,走表演家路线,不要用台湾伶牙俐齿角度看他们的反应。”他表示这些是设定的,有的也告诉对方。

  但小S讲“李行,很老”这句话,蔡康永则透露,“这事先没告诉李导演,闹着玩,我现场就纠正她没礼貌,改口说很行。”80岁的李行则大方说:“笑一笑就好,小S是孙女辈,说爷爷老很正常,本来就很老嘛。”

  把颁奖典礼当综艺节目搞笑不合适,是小S人来疯还是设定好?搭档蔡康永说“都有”,还给她打99分的高分力挺她。

  现场走音

  萧亚轩:瑕疵肯定有

  萧亚轩作为金马奖当晚为数不多的表演嘉宾,也受到网友的批评。网友指她当晚服装搭配不协调、演唱不悦耳,走音……批评声浪排山倒海。她次日出席活动时解释,和谭咏麟在金马奖合唱压力大,在后台紧张得猛喝水:“上台前才看到他,他一见我造型就问‘潇洒小姐是猫女’?”对于网友的意见,她说:“现场Live一定不会完美,瑕疵一定有,但情绪是真实的。”

  宅男最爱林志玲主动配合露大腿

  金马奖当晚,作为嘉宾的林志玲和冯小刚一起上台颁奖,受到小S的刁难,声称林志玲的腿都是“PS”出来的。林志玲当场拉起裙子露出大腿,让观众大饱眼福。事后,很多宅男在网上表示为此要看重播。有人问这一段是否也是经过设计,蔡康永说:“这是志玲主动配合的。”

  八卦的八卦

  小S致电阿宝谢谢她大气

  尽管小S综艺式的主持风格受到批评,但台湾媒体还是津津乐道地“八”出小S几个经典段子的幕后故事,比如她“调戏”蓝正龙的那段。蓝正龙经纪人回应说,上台前蓝正龙就假想过小S如果作弄他该怎么答,但她问得过猛,让蓝吓一跳,也忘了后面的词。不过,蓝正龙关于我会送上“婚礼的祝福”这一回答被网友赞为“有风度。”而小S也自曝在台上捉弄蓝正龙的事已经提前报备给了大S

  此外,小S和旧情敌曾宝仪“一抱泯恩仇”成为当晚最令人意外的段子,蔡康永接受台湾媒体采访时透露,对词的时候,蔡说:“这段我可以自己在台上陪他们。”小S回:“我不介意。”没想到曾志伟要两女拥抱,意外引出10年破冰大和解。据说,典礼后小S还打电话给阿宝,谢谢她大气,也说自己很开心。阿宝对于会不会上《康熙来了》,她回说有合适的主题,时间也可配合,很乐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