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冯小刚回应金马一奖未夺:这是生态平衡(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3日10:07  华商网-华商报
text1 冯小刚夫妇出席金马奖颁奖典礼

  第47届金马奖于20日在台北举行颁奖礼,凭《唐山大地震》获最佳女主角提名的徐帆失意金马,《大地震》最终铩羽而归。对于在金马一奖未夺,冯小刚21日晚通过新浪微博(http://t.sina.com.cn)直言是影片的大卖造成这样的结果。而徐帆紧随其后,借冯小刚的微博感谢大家的支持,并说自己不是那么在乎得奖。

  冯小刚说:“料定他们会有这手,所以决定陪老徐走这一趟。行前我对帆子说:你得奖我不必在,你不得奖我一定陪在你身边。果不其然,同行确有必要。《大地震》大卖就已铸成今天的结果,卖了6.6亿还把奖给你?恨你还来不及呢。这是生态平衡。”而评审团主席黄建业则表示,影后呼声最高的徐帆被指感情表达过于猛烈,所以未获评审垂青。

  徐帆昨日也借冯小刚的微博表达了自己的想法,“我不会微博,借我先生的手打字说几句:看到那么多人支持我,非常感动。其实我没有那么在乎得失,我在乎的是人的温暖。无论是喜欢我的人还是不喜欢我的人,你们的评论我都是在意的,因为每个人都会碰到这样或者那样的事情,有人关心你真好。”

  而吕丽萍斩获金马影后,打败之前大热的徐帆,由于徐帆的老公冯小刚与吕丽萍的老公孙海英早前的隔空骂战,这次金马影后争夺战中,吕丽萍的完胜被认为是为孙海英出了一口恶气。但吕丽萍接受采访时否认与冯小刚夫妇有“心结”,更表示领奖前特意与冯小刚夫妇握手,更赞徐帆演技好。

  不过颁奖结束后,组委会与华谊兄弟选择在同一酒店的不同楼层分别举行庆功宴和酒会,大家几乎都去了华谊的“场子”打招呼,但吕丽萍却始终在组委会的庆功宴上接受采访,而徐帆也未与吕丽萍有交集。 王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