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林外传》姜超造型曝光 “李大嘴”加感情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3日10:42  新浪娱乐
text1 姜超“李大嘴”
text2 姜超喜笑颜开
text3 姜超闫妮爆笑对戏
text4 姜超“李大嘴”与沙溢“白展堂”

  新浪娱乐讯 由尚敬执导、姜超、闫妮姚晨电视剧《武林外传》原班人马打造的电影版《武林外传》将于明年年初公映,该片日前公布3分钟加长版片花,电影里面更多未曾曝光的全新镜头也在第一时间亮相,据悉,姜超“李大嘴”还添加了感情戏份,相对电视剧版,姜超在电影版《武林外传》中将会有很大的突破。

  电影版《武林外传》最初有消息公布将会在贺岁档上映,可以说是2010呼声最高的电影之一,四年前的电视剧《武林外传》火得出人意料,至今任有电视台在反复播出,故此电影版《武林外传》从开拍至今都是关注的焦点,奈何上映时间却一推再推,直到上周才有官方消息称目前定于明年年初上映,并公布了3分钟加长版片花。导演尚敬表示:“电影版《武林外传》将会喜剧风格依旧、全新故事内容、动作场面增加、人物关系升级。”据悉,在电影版本当中,导演还特意为喜感十足的李大嘴添加了感情戏份,让人十分期待。

  刚刚结束大型公益电影《神通佛影》拍摄工作的姜超,于上周发行新单曲《拼GO》,目前正忙于全国到处演出,姜超的最新单曲《拼GO》由于节奏欢快,歌词类容励志感人,所以一经发行便得到各界好评,更是许多商业活动争相邀请演出的歌曲,十分火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