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帆金马奖败给吕丽萍 冯小刚微博“暴怒”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3日10:56  北国网-辽沈晚报

  本月20日晚的金马奖竞争中,最戏剧性的是吕丽萍徐帆在最佳女主角上的争夺。这个戏剧性并不是两人在演技上的比拼,而是两人的丈夫。

  徐帆的丈夫冯小刚和吕丽萍的丈夫孙海英曾因互相看不惯而掀起骂战,这次两位夫人的竞争,不少人预测,冯小刚和孙海英很可能再出来说三道四。果不其然,前晚,冯小刚的微博(http://t.sina.com.cn)再次有动静了。

  冯小刚:卖6.6亿还把奖给你?恨你还来不及

  对于妻子金马奖败北,冯小刚在微博上打抱不平:“料定他们会有这手,所以决定陪老徐走这一趟。行前我对帆子说:你得奖我不必在,你不得奖我一定陪在你身边。果不其然,同行确有必要。《唐》(《唐山大地震》)大卖就已铸成今天的结果,卖了6.6亿还把奖给你?恨你还来不及呢。这是生态平衡。但我不会劝帆不去,我能做的就是在那一刻握住李元妮的手。她是路线斗争牺牲品。 ”

  相比于丈夫,徐帆的表现倒是很淡定,不会用微博的她还借用丈夫的微博表态:“我不会微博,借我先生的手打字说几句:看到那么多人支持我,非常感动。其实我没有那么在乎得失,我在乎的是人的温暖。无论是喜欢我的人还是不喜欢我的人,你们的评论我都是在意的,因为每个人都会碰到这样或者那样的事情,有人关心你真好。 ”

  孙海英:金马奖是“有良心的诚恳的组委会”

  冯小刚发威了,脾气更大的孙海英还没有发飙。不过吕丽萍提前站出来对两家的恩怨和金马奖竞争做出回应。吕丽萍表示:“你们不要拿这事情炒作。进会场的时候,我就跟冯小刚打了招呼,他还热情地回应了我,大家交流挺正常的。就在上台领奖前,我还特意走到徐帆的身前跟她握手,我告诉她,祝贺你,你也演得很好!所以我们不是像外界想的那样有着深仇大恨。 ”

  吕丽萍还为丈夫辩解说:“他就是这样一个人,有什么话都憋不住。我也劝过他,可是没用,其实在生活中,孙海英是个很细致的人。《玩酷青春》就是他建议我演的,当时我给海英说了剧本,他觉得不错,这故事接地气儿,让我去演。他总是能有这么独到的眼光。 ”

  虽然吕丽萍做和事佬,不过孙海英“爱喷”的个性很可能导致接下来他忍不住再出来与冯小刚对骂。实际上,两人骂战的掀起,正是因为两部电影。孙海英当时公开宣称:送票也不去看《唐山大地震》,自己妻子主演的《玩酷青春》才是真正的好电影。之后冯小刚回击。

  而在颁奖前,孙海英还放话称:吕丽萍要不拿奖,金马奖要考虑考虑它的问题在哪里了。老婆得奖之后,孙海英难掩内心喜悦,连称金马奖是“有良心的诚恳的组委会”。

  小记点评:金马奖之后的故事,远远比奖项的竞争更加具有戏剧性。 记者 张铂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