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孤岛惊魂》杀青 黄又南戏中被烧险成烤乳猪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3日11:05  新浪娱乐
text1 黄又南片中遭遇大火烧山

  新浪娱乐讯 近日,青春恐怖巨制《孤岛惊魂》成功杀青,进入了紧张的后期制作阶段,为了不耽误后期制作,配音工作全程移师香港进行。有媒体爆出,在《孤岛惊魂》远赴东南亚拍摄的时候,为了效果逼真差点放火烧山,主演黄又南险些被烧成了“烤乳猪”。

  《孤岛惊魂》进入紧张后期 众主创全力支持

  《孤岛惊魂》由陈小春杨幂的“鬼魅”组合领衔,叶山豪、蔡淑臻、黄又南、徐天佑、安雅、谭俊彦、李曼筠、徐自贤等青春偶像强力加盟。影片内容由于过于恐怖,在拍摄时众主演个个都是“心慌慌”,但粗剪片的效果令大家非常惊喜,主创们也表示被“吓”得非常值得。《孤岛惊魂》进入后期,除陈小春因即将到来的迪士尼喜宴,而将整个配音工作全程移师香港,其他所有主创均全力配合影片的后期工作,为影片的上映加把火。

  《孤岛惊魂》剧组放火烧山  黄又南险成“烤乳猪”

  《孤岛惊魂》为了更真实的效果,众主创大队人马远赴东南亚取景拍摄。虽然拍摄时间紧张,众主创还要不停被“吓”,不过拍摄效果非常令大家满意。但是有媒体爆出,黄又南在拍摄一组被火烧的戏时,剧组为了拍摄效果逼真,曾打算真的放火烧山。不过考虑到安全问题,还是改为“小范围”放火。不过这个“小范围”放火,也让黄又南大吃苦头。黄又南更是打趣到“我是属猪的,放火那场戏,我真的差点成了烤乳猪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