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玩家》被指抄冯小刚 导演回应称绝对纯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3日11:16  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在开机之初就曾被质疑创意“抄袭”《甲方乙方》的喜剧电影《大玩家》,即将在11月25日全国上映,关于该剧是否存在“抄袭”的问题,再次被摆上台面。

  近日,有媒体在采访《大玩家》主创时旧事重提,再次质疑电影有抄袭冯小刚的《甲方乙方》之嫌,《大玩家》的导演牛朝阳当场便回应道:“冯小刚是国内喜剧电影第一人,但那只代表过去。”在谈到“抄袭”传闻时,他澄清说:“《大玩家》是一部纯原创的喜剧,故事性、喜剧性都非常强。我们拒绝炒作,同时也拒绝抄袭,‘六星合一’的概念,绝对是国内首创。”牛朝阳导演解释说,“每个人心底都有许多梦想,比如想成为英雄或皇帝,或者渴望得到世上最美的女人,甚至成为亿万富翁。电影中的厨子二宝非常幸运,他有幸得仙人帮助穿越时空寻找自己的幸福,他在每个时空都有一个新的身份,而以孙兴为首的六位明星,演绎不同时空的二宝,这就是‘六星合一’的创作理念。”

  最近有消息称,周星驰也在筹划一部新的喜剧电影,据悉这部新电影采用的也是类似“六星合一”的表现手法,对此牛朝阳笑称,“如果这个消息是真的,那我就走在星爷前面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