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有朋《康定情歌》演绎经典 重铸形象要环保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3日14:19  新浪娱乐
text1 《康定情歌》剧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在热映电影《康定情歌》中,苏有朋摇身变成了援藏军人,与居文沛携手演绎战火年代的坚贞爱情故事。两人在特殊年代下相识、相爱,终因种种原因未能走到一起,他们之间跨越名族、跨越地域、跨越60年时光不离不弃的纯真爱情更加让观众潸然泪下。拍摄期间,面对川藏如画美景,苏有朋不仅大力宣传环保,更是以身作则,带领整组人员共同保护拍摄环境。

  《康定情歌》是为了纪念甘孜州成立60周年的影片,这个经典的故事也使苏有朋压力倍增,面对重塑经典的压力,苏有朋最终完美演绎了这一经典形象。从而让老一辈人津津乐道的回味这段家喻户晓的旷世奇缘,也让新一代人更深刻的认识了这段惊天地、泣鬼神的爱情故事。

  由于《康定情歌》是在甘孜地区拍摄,不仅海拔高而且当地条件十分艰苦,苏有朋甚至几度昏厥,靠着吸氧才得到缓解。但他丝毫没有怨言,凭借他自己坚韧的性格,不惧艰难的信心,完成了整部电影的拍摄,从而得到了全组人员的好评。拍摄结束后,苏有朋更是开玩笑的表示:别人拍戏是实现了华丽的转身,而我们是“残酷转身”。

  苏有朋近年来十分注重环保事业,在拍戏期间也不放松这方面的意识。在拍摄《康定情歌》期间,苏有朋也不忘向剧组的工作人员宣传环保概念,并且以身作则,不使用一次性碗筷,不随地乱扔垃圾,随时捡起看到的废物,他的这种姿态,不仅保护了拍摄环境,也得到了当地百姓的一致认可。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