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小龙》11月25日金逸大悦城店见面会预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3日15:02  新浪娱乐微博
《李小龙》见面会预售 《李小龙》见面会预售

  新浪娱乐讯 由文隽监制,叶伟民文隽联合执导,李治廷钟丽缇张家辉、贡米等主演的传记电影《李小龙》,将于11月25日全国公映。

  本片讲述了李小龙鲜为人知的成名故事,以李小龙胞弟李振辉的著作《我的哥哥李小龙》为蓝本,将李小龙少年、青年时代的爱情及友情选择故事完美展现。2010年11月25日晚,叶伟民导演将携钟丽缇、张一山亲临金逸影城朝阳大悦城店,影城现场还有更多创意环节和丰厚奖品赠送,敬请期待!

  会员 30元;非会员40元超值门票正在火热预售!

  参与方式:金逸会员直接购买  30元 《李小龙》见面会门票即可入场

  非会员现场购 40元《李小龙》见面会门票即可与明星面对面

  活动时间:2010年11月25日(周四)晚20:00

  影片介绍:

  电影《李小龙》以李小龙胞弟李振辉的著作《我的哥哥李小龙》为蓝本,讲述的是少年李小龙成名前的轶事。1940年11月27日,粤剧伶人李海泉(梁家辉饰)在美国三藩市登台表演时,妻子何爱榆(钟丽缇饰)诞下了儿子李振藩。在李小龙满一周岁的时候,李海泉携家眷从旧金山返回香港。幼时的小龙一方面顽劣不堪,时不时地出外滋事,一方面开始了自己的演员生涯,成为了早期香港影坛小有名气的高产童星。

  辗转间踏入了血气方刚、青春无敌的年纪,李小龙与三名好友小麒麟(欧阳靖饰),奀仔(陈奂仁饰)和光仔(张一山饰)号称“龙城四虎”,经常结伴同游。虽然身边围绕着许多喜欢自己的女孩,其中也包括了父亲至交梁醒波的女儿文女(贡米饰),但小龙中意的却是影坛名角曹达华的女儿曹敏儿(谢婷婷饰),孰料他的好友光仔也在追求敏儿。一场全港CHACHA跳舞大赛让几个年轻人同时经历了爱情的选择和友情的考验……

  金逸国际电影城(北京朝阳大悦城店)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朝北大悦城8层(朝阳北路与青年路交汇路口)

  电话:010-85527199/7299转8018、8019

  如果您开车来:朝阳北路农民日报社往东500米路北

  如果您坐车来:991、75、675、306、682、628、126、运通111、468、494、499、青年路口北站下

(责编: 田野)
分享到:
  • 新闻日本已下令拦截中国两岸三地保钓船队
  • 体育奥运-伦敦奥运梦幻歌舞中闭幕
  • 娱乐台富少淫魔门新名单出现已婚女星(图)
  • 财经中行诈骗案嫌犯高山外逃8年后回国自首
  • 科技摩托罗拉移动宣布裁员20% 关闭1/3办事处
  • 博客雷锋照片摄影师回应真实性质疑
  • 读书军事奇才:林彪总结自己指挥的九大特点
  • 教育低龄留学逃离应试教育入别样轨道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用爽身粉会有哪些慢性伤害 奶粉被检缺碘
  • 女性大小S六年后再合体 汤唯设计唯美珠宝
  • 尚品最杰出镂空腕表 四大贵族运动装扮指南
  • 星座周刊下周晦暗不明 测你完美指数
  • 收藏艺术大师赵佶投错胎 跟风炒荧光钞风险大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