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玩家》首映贺岁浓 明星齐聚送幸福(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3日16:59  新浪娱乐
text1 谢娜
text2 “多情皇帝”焦恩俊
text3 变身男人的阿娇

  新浪娱乐讯 11月23日,电影《大玩家》举办了盛大的首映庆典。制片人孙树基、导演牛朝阳携影片主演隆重出席,焦恩俊、杨丽菁、雪村赵燕国彰等明星纷纷畅谈自己在片中的精彩表现,并在片方“让每一个人都感到幸福”的愿望下,为临时从北影厂请来的数十位临时演员赠送贺岁红包和电影票,整个庆典幸福感浓烈,让寒冷的冬季充满暖意。

  非洲鼓点作开场 斯琴高娃笑称自己是“大玩家”

  电影《大玩家》中“六星合一”的主角孙兴对非洲鼓情有独钟,虽然他本人未能到场,但他却为片方请来了一个非洲鼓团队,鼓手们用热情的鼓点作为首映庆典的开场礼。《大玩家》熠熠生辉的群星脸谱背景板映衬着随激烈的鼓点欢快舞蹈的到场嘉宾,首映礼一开场便营造出了一份浓烈的贺岁氛围。

  庆典现场,焦恩俊、杨丽菁、雪村和赵燕国彰分别对自己的剧中角色做了一番介绍。虽然他们在片场并没有太多的交集,但是作为这部喜剧中唯一的催泪环节——宫廷戏中三位主要演员,霍思燕演绎的凄婉、焦恩俊诠释的痴情和斯琴高娃营造的气场均获得了众明星的赞许。

  未能出席首映庆典的斯琴高娃也在采访中表示:“牛朝阳虽然是年轻导演,但是他对人生和幸福有着深刻的理解,而他对原创的坚持对喜剧的执着也是我很看重的品格。《大玩家》这部电影用“玩”的方式表达了一种独特的幸福观,每个人都曾经幻想自己拥有一切,但真正的大玩家确实游遍世事懂得珍惜的人,你们看我像个大玩家吗?呵呵。”

  阿娇致贺祝《大玩家》票房大卖 别样首映礼收获感动

  主持人在念未到场明星的祝词环节时,阿娇的祝词非常特别:“如果要我再变一次,我还是愿意变美女。但是导演一定要给我加戏,最后不要让我被包子打……预祝《大玩家》票房大卖!阿娇”

  在影片中,阿娇、赵燕国彰和方青卓合演了一出老婆、情人、花老公三角之争的好戏。殊不知在这三角之外,阿娇与周诗雅、蓝天两人扮演的公司职员还有一段扯不清的故事。阿娇虽是由二宝变身而来,但是面对如此复杂的关系与危机,她该怎么做呢?

  赵燕国彰对阿娇的表现大加赞赏,笑说:“你们别看阿娇个小娇弱,她手劲还真不小。有一场戏牛朝阳导演安排我去吃她豆腐,一不小心就笑场,一笑场我的打就白挨了……我要是知道她演的是孙兴变得美女,我肯定不会往这块板砖上撞!”据悉,阿娇在片中还有很多精彩镜头,足以令人笑到喷饭。

  群星同贺《大玩家》票房飘红的同时,片方为深度诠释影片主打的幸福观,特意从北京厂外邀请了数十名临时演员参加首映礼,为北漂的人们送上一份冬日温暖礼包。片方表示:虽然礼物并不贵重,仅是一份礼包和一张电影票,但我们相信当他们进入影院随着剧中人物去体验人生时,能找到真正属于自己的幸福!

  据悉,电影《大玩家》将于本月25日登陆各大影院,提前引爆贺岁档。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