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强囍事》在港开机 刘嘉玲晒幸福张柏芝爽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3日18:05  新闻晚报

  见习记者 曾索狄

  晚报讯 昨天,由光线影业和香港天马电影投资拍摄的春节档影片《最强囍事2011》在香港召开开机发布会,监制黄百鸣、张昭,导演陈庆嘉、秦小珍携主演甄子丹刘嘉玲古天乐闫妮悉数出席,产后复出的张柏芝则因身体不适缺席。

  由于此前曾经传出刘嘉玲因张柏芝的片酬高于自己而心生不满,当天媒体的焦点自然是围绕明星的片酬展开。为了给自己在片中的“恋人”刘嘉玲解围,甄子丹抢先开口:“钱不能用来衡量的,多少钱都请不来嘉玲姐。 ”不料,这一说却让一旁的刘嘉玲大叹“消受不起”,并在无意间透露了真正的“吸金王”正是甄子丹本人:“不要乱说啊,你才是全剧组最贵的。 ”

  而据监制黄百鸣透露,在协调大牌明星时,他也颇为头痛。但他并没有否认传闻中张柏芝的百万日薪,言语之间似乎还对这样的片酬颇为满意:“柏芝状态非常好,甚至比以前更好,而且价钱很合理! ”

  而当天高调出席的刘嘉玲也不忘现场秀一下她与梁朝伟的感情。刘嘉玲透露,除了已经曝光的嫩模造型外,她还会以张爱玲和叶问的造型出现,其中,她的“叶问造型”已经让甄子丹有了小小的危机感:“她是在戏里代表梁朝伟来向我挑战呢! ”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