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吕丽萍夫妇加盟电影《堵车》 颠覆以往形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4日02:53  京华时报微博

  本报讯(记者易东方)前天,在金马奖上爆冷夺得影后的吕丽萍和丈夫孙海英来到云南,加盟导演阿年的新片《堵车》。

  该片由吕丽萍、吴镇宇、孙海英、陈志朋倪大红等实力派明星主演,影片汇集爱情、动作、奇幻、悬疑元素。导演兼编剧阿年介绍,影片将以三段式叙事来表现人物的前世、今生和来世,“这是一个关于爱、牺牲和如果的故事,一部探求现世都市人灵魂的电影”。这次夫妻俩在片中将不再扮演一家子,吕丽萍的角色有不少喜剧色彩,人物造型也将颠覆以往的知性、朴素气质。

(责编: zen)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