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影《大玩家》首映派送温暖礼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4日02:53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易东方)昨天,电影《大玩家》在北京举办首映庆典,导演牛朝阳携主演焦恩俊、杨丽菁、雪村赵燕国彰出席。片方从北影请来了数十位临时演员,给他们送上贺岁红包和电影票。

  《大玩家》讲述了厨子二宝(孙兴饰)的故事,他在丢失工作、妻子闹离婚的情况下,遇见了古灵精怪的八仙女。二宝的愿望是成为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仙女先后把他变成了武林高手、富翁、明星、美女、皇帝,最终二宝领悟了幸福的真谛。该片将于11月25日公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