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范冰冰为台吹风机从此丢了金马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4日04:14  重庆时报
text1 徐帆:老公,我支持你说的(设计台词)

  本报讯(记者 薛姣) 上周六,第47届金马奖尘埃落定,影帝影后各得其所。不过,因为冯小刚微博(http://t.sina.com.cn)上的一番抱怨,让今年金马的话题得以延续。

  冯导的意思是,自己老婆徐帆没得奖成了牺牲品,甚至直言金马评委黄建业装内行。除了冯小刚,对金马不满的还有一位,那就是范冰冰的经纪人穆晓光。

  因为范冰冰工作室目前帮王学圻做宣传,所以穆晓光也算是王学圻半个经纪人。参加金马奖期间,穆晓光不但没能帮王学圻领回奖,却为了一台价值2500新台币的吹风机和金马奖组委会闹得十分不快,被激怒的穆晓光甚至放话说:“以后旗下艺人再也不会出席金马奖!”

  看样子,一场大型颁奖赛事背后,还有很多我们大家所不熟知的事情。有时候,了解了解背后的故事,我们也就能理解,为什么冯导和穆晓光会这么生气了。

  冯导您别生气了

  你的作品不合金马评委的口味

  颁奖当晚,当宣布吕丽萍夺得影后时,徐帆的表情很僵。事后,金马评委团主席解释徐帆错失金马,是因为她演得太过用力。

  但这个解释不但没有平息冯小刚的怒气,还让他的火更大了,批评黄建业:“可以不喜欢但是别假装内行。”

  其实,问题并不是出在徐帆演得是否用力上。而是金马的评审团里,大多数台湾导演对冯小刚的这部《唐山大地震》都不感兴趣,他们的兴趣点,在影片的文艺气质上。而《唐山大地震》则是一部正经的商业大片,所以从初步印象上,徐帆就被减了分。

  所以四轮投票,徐帆在第二轮就被刷下来。“最后吕丽萍是和张艾嘉争,不是跟徐帆争。”按照评委张元的说法,徐帆其实跟吕丽萍没什么竞争力。

  另一位评委宁浩一句话点出了问题关键:“说真的,评委会里大多数台湾导演都不怎么喜欢《唐山大地震》。”

  穆晓光您也别生气了

  王学圻可以拿吹风,你不能拿 

  金马奖颁奖前,王学圻一直是影帝热门,结果却被台湾新生代偶像阮经天夺得。   

  很明显,这是金马奖的一个伎俩。

  大家都知道,台湾电影这些年不是很景气。今年好不容易出了部《艋舺》,评审们自然欣喜若狂。

  阮经天在片中的确演得不错,但评委们说,为了鼓励这样的年轻演员,才把奖项颁给他。这个理由,还真是够牵强。

  王学圻没拿到影帝,穆晓光当然很郁闷。参加金马奖前,穆晓光说,他去台湾是因为如果王学圻获奖,他就第一时间为媒体视频连线做采访。

  不过连线没做成,穆晓光却吃了一肚子气。

  金马当晚,穆晓光入住原本为王学圻准备的酒店客房,并付了1.5万新台币房费。次日退房时,穆晓光十分喜欢酒店的吹风机,因为入住房间有3000元消费额度,他带走了这台吹风机。

  结果没想到,金马组委会追到了机场去要这台吹风机,“这3000元消费额度是我们提供给金马颁奖人的,颁奖人没来,穆先生就无法享受。”

  这可气坏了穆晓光。他甚至放话:“以后旗下艺人再也不会出席金马奖!”

  要知道,虽然穆晓光只是帮王学圻做宣传,但他还是范冰冰的经纪人。难道为了一台吹风机,范冰冰从此就丢了金马奖?

  昨天记者致电穆晓光时,他虽然已经消了气,但心里还是有些别扭。

  “当时没人告诉我这3000元额度是只为王学圻设的,而且我押了信用卡在前台,说如果有任何状况就在卡里扣钱。”而对于“旗下艺人再也不出席金马奖”的话。穆晓光说:“这个事情再说吧,现在就不要讨论了。”

  小S曾宝仪一抱泯恩仇?

  其实是作秀

  本报讯(记者 张晓禾)  在金马奖上,因黄子佼劈腿而结仇的小S、曾宝仪一抱泯恩仇,成为当晚最八卦的话题之一。然而时隔几日,两人的关系再起风波。昨天有消息说,曾宝仪亲口承认自己之所以配合小S上演这出戏是因为事先安排过。 

  有知情人说,这一段确实是早就准备好的。金马奖后,《康熙来了》邀请曾宝仪上节目,但阿宝却予以婉拒,回应说:“以后会有机会上的。”

  此外,阿宝透露她与爸爸曾志伟在台上的颁奖互动是事先安排好的。现场同行也说,当天看到小S和蔡康永提前在台下对这一段的台词。 

  巧的是,大S和曾宝仪表演“和解秀”的说法,也得到了黄子佼的证明。昨天,黄子佼在接受采访时说道:“其实都是为了节目效果,可以理解。”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