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冯小刚护妻炮轰金马主席 称徐帆是“牺牲品”

  尽管台湾金马奖早已随20日的颁奖礼落下帷幕,但吕丽萍爆冷击败徐帆夺得影后,掀起了不小的“后金马波澜”。继21日在微博(http://t.sina.com.cn)上炮轰金马,称徐帆是“牺牲品”后,昨日凌晨3点起,冯小刚连发3条微博,将炮口对准金马奖评委主席黄建业。

  昨日的微博中,冯小刚表示“不怕得罪人”,直接指名金马奖评委主席黄建业,表示黄认为徐帆的表演“表达太显猛烈”实在有失水准。“按您的说法,奥斯卡影后朱丽亚·罗伯茨的表演可谓典型的过显猛烈了?话都是可以两说的,过显猛烈也可以评价为饱满真切。表演有很多种方式,目的只有一个,打动观众。从这点说,徐帆的表演是称职的。您可以不喜欢但是别假装内行”。凌晨4点左右,冯小刚再

  连发两条博文表示自己是按市场规则做电影,并称“电影的好坏没有标准,唯一可以被量化的标准就是票房,票房好就等于观众认可”。昨日凌晨5点43分,冯小刚再次更新微博:“请问电影不是商品是什么?哪家电影院不买票可以随便看?拍电影以盈利为目的有什么不对?哪家电影公司敢说他是以赔钱为目的?谁能告诉我所有人都认同的艺术标准?谁又有权力说自己的好恶是唯一的标准?为什么电影纳入了WTO的谈判?哪件艺术品不是待价而沽?”

  不少网友纷纷留言表示支持且安慰冯小刚,称“《唐山大地震》在老百姓心中是最棒的”,但也有部分网友认为冯小刚的说法有些偏激。

  华西都市报见习记者李思恒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