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乔恩何润东加盟星皓 《大闹天宫》成见面礼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4日07:21  新浪娱乐
text1 何润东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2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星皓昨在正式对外宣布,全能艺人何润东与台剧收视女王陈乔恩已正式与星皓电影公司签约。双方前后花了近两年才谈妥,新东家星皓公司以一部《大闹天宫》作为见面礼相送。

  据星皓表示早在两年前就已经先后与陈乔恩、何润东两人有过接触,只是当时陈乔恩主攻的方向暂时放在电视剧方面,所以一直没能遂愿,直到去年底与乔杰立和平分手后,陈乔恩才确定转战内地及电影大银幕的方向,星皓公司作为一家有实力的电影、演员经纪公司对陈乔恩而言自然有很大的吸引力。

  模特出身的何润东从电影《非常完美》男主角到《泡沫之夏》制片人,一直心存“导演梦”的他几年间一直在寻找合适的合作公司,正好星皓去年起在台湾开设分公司,当时他就发现这家公司愿意尝试新鲜的题材,谈的过程很简单,两顿饭不到就痛快做了决定。加上由星皓及文华东润投资拍摄的魔幻巨制《大闹天宫》的吸引力。陈乔恩与何润东两人在影片《大闹天宫》中分饰铁扇公主与二郎神角色,他们两个拿到剧本后很快就决定接下角色,《大闹天宫》也算是见面礼了。 (苗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