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小龙》是文艺片? 文隽:本来就不是武打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4日08:20  南方日报

  南方日报讯(记者/郑照魁)前天下午,文隽现身广州,为明日上映的新片《李小龙:我的兄弟》(简称《李小龙》)进行宣传。对于看片后有观众发表“本以为有很多打戏,没想到是个文艺片”的评论,文隽表示可以接受这个“美丽的误会”。

  对于扮演李小龙的李治廷,大多数观众表示认可。但片中李小龙的打戏没有大家想象中那么多,文隽认为完全可以理解:“这本来就是一部传记影片,不是武打片,而且李小龙从出生到18岁,肯定有很多他的成长故事,而且那会儿他的武功也不如后来,没有很多打斗场面是正常的。希望大家带着另外的心情去看另外的李小龙。”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