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玩家》不怕与周星驰PK 影片将于25日上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4日10:35  红网-潇湘晨报

  本报北京讯  汇集了孙兴谢娜斯琴高娃阿娇焦恩俊、杨丽菁、雪村赵燕国彰等20多位明星的古装喜剧影片《大玩家》昨日在北京举行了首映礼,影片将于25日上映。制片人孙树基、导演牛朝阳携主演焦恩俊、杨丽菁、雪村、赵燕国彰出席。

  《大玩家》讲述了包子铺厨师二宝(孙兴饰),被炒鱿鱼后试图自尽,却被“八仙女”阻止,并让他穿越时空,体验了五种身份的故事。

  同样是无厘头喜剧,又邀请多位明星客串助阵,《大玩家》不可避免地被拿来与周星驰将拍的《新大话西游》比较。此前有消息称,《新大话西游》由72位演员共同出演会“72变”的孙悟空,影片会找来二十多位明星及名人客串。对此,《大玩家》制片人孙树基表示:“我们是六星合一,他们是72星合一,是模仿我们,星爷比不过我们。”导演牛朝阳也表示《大玩家》不是恶搞的喜剧,也不同于冯小刚京味对白的喜剧,而是一部很自然的喜剧。

  《大玩家》在开机之初还曾被质疑创意“抄袭”冯小刚的《甲方乙方》,昨日赵燕国彰回应说:“《甲方乙方》是小品方式,而《大玩家》则是一部集爱情、喜剧等各方因素成熟的影片。”   记者赵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