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影《大笑江湖》主创沈阳举行发布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4日11:06  北国网-时代商报
text1 昨日《大笑江湖》剧组在沈阳举行了发布会。本组图片由本报记者 马宏罡摄

  昨天下午两点,中街刘老根大舞台门口又是踩高跷又是唱二人转,像过年般热闹,市民里三层外三层地围观,并互相打听,“今天有啥节目啊!”没错,是有节目,由赵本山小沈阳林熙蕾主演,朱延平执导的电影《大笑江湖》沈阳站发布会就在这里开。穿着红毛衣,休闲裤的赵本山作为东道主心情很好,见到台下的媒体和徒弟们笑着说,“都是自家人啊。”而随后的采访也被安排在之前从没对外开放过的三楼客厅,本山大叔说了,“大家心情好点,也能写得好点。”

  小沈阳就喜欢玩刺激

  该片汇集了赵本山、小沈阳、吴宗宪曾志伟、小小彬等人,号称最强劲的喜剧演员阵容,要打响贺岁档头一炮。但这些资深喜剧演员这次都是绿叶,烘托的只有一个人,那就是小沈阳。脚蹬军款黑靴,身穿黑外套的小沈阳昨日出场派头十足,尤其是新潮的发型挺抢眼。一如既往发布会话少的小沈阳对于自己在影片中的角色表示:“觉得和我自己挺像的,挺幸运,讲义气,人品好。”说完低头看看自己的鞋,之后又不太好意思地往台下看。当谈到首次拍电影需要吊威亚的经历时,小沈阳拿出特有的沈阳腔,“我吧,就愿意玩点刺激的。”“和程野的吻戏也挺刺激的吧?”主持人调侃道。“吻戏啊,那是我唯一后悔的事,他那嘴唇子老厚了。”小沈阳懊恼地说。

  本山宣传围着东北转

  北京、上海、成都、广州,这是大部分电影走的宣传路线。但看看《大笑江湖》,第一站北京,第二站沈阳,随后是黑龙江,而且赵本山都亲自跟着宣传,想当年《三枪拍案惊奇》时赵本山只参加一次发布会,他知道《大笑江湖》东北票房很关键。

  从已放出的片花看,没有太多的特技和什么奇幻的场景,噱头就是赵本山和小沈阳的幽默。这次依然客串角色的赵本山拍戏时认真得险些旧病复发,足见对这部戏的重视,“一场小沈阳拿脚踢我的戏,他当然不敢踢我,就做了一个塑料假腿,我就这样被踢了十多脚。”本山回忆说,“回头就恶心迷糊,感觉不好要旧病复发,当天晚上好好睡一觉才缓过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