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冯小刚继续攻击金马奖 网友:票房好就应得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4日11:19  红网-潇湘晨报
text1 冯小刚(资料图片)

  点此进入冯小刚微博  

  徐帆无缘金马奖影后,又恰好被孙海英家的吕丽萍得奖,冯小刚坐不住了。

  继之前称徐帆“是路线斗争牺牲品”后,昨日冯小刚在个人微博(http://t.sina.com.cn)中再次发声,先是反驳金马奖主席黄建业指出徐帆表演“过猛”,“您可以不喜欢,但是别假装内行”,随后对金马奖的评审标准提出质疑,认为电影“唯一可以被量化的标准就是票房”。

  不过,冯小刚这一系列的表态并没得到多少支持,更多的网友认为冯小刚不理智,更有网友尖锐地指出:“您是典型的被迫害臆想症,感觉您太太没得奖比窦娥还冤,非得像祥林嫂一样到处念叨”!本报记者龙玲 长沙报道

  冯小刚微博

  我不怕得罪人,因为别人从来不怕得罪我。

  12:59 来自新浪微博  转发(3178) | 收藏 | 评论(3296)

  装孙子我会,就是不想装。

  06:08 来自新浪微博 转发(2078) | 收藏 | 评论(3044)

  请问电影不是商品是什么?哪家电影院不买票可以随便看?拍电影以盈利为目的有什么不对?哪家电影公司敢说他是以赔钱为目的?谁能告诉我所有人都认同的艺术标准?谁又有权力说自己的好恶是唯一的标准?为什么电影纳入了WTO的谈判?哪件艺术品不是待价而沽?请赐教让我长学问。

  05:43 来自新浪微博 转发(1929) | 收藏 | 评论(2541)

  电影的好坏是没有标准的,完全可以各执一词。唯一可以被量化的标准就是票房。票房好=观众认可。这是简单的不能再简单的道理。为什么我们四处央求别人承认我们的完全市场地位,人家就是不愿意承认?原因就是我们这里有一些人始终不承认市场对产品的决定作用。无视规则到头来吃亏倒霉的还是我们自己。

  04:20 来自新浪微博 转发(1112) | 收藏 | 评论(1437)

  金马主席黄建业先生认为徐帆的表演“表达过显猛烈”,这话实在有失专业水准。按您的说法,奥斯卡影后朱丽亚·罗伯茨的表演可谓典型的过显猛烈了?话都是可以两说的,过显猛烈也可以评价为饱满真切。表演有很多种方式,目的只有一个,打动观众。从这点说,徐帆的表演是称职的。您可以不喜欢但是别假装内行

  03:03 来自新浪微博  转发(3662) | 收藏 | 评论(4729)

  [网友声音]

  “票房好就应得奖,

  就不用办颁奖礼了”

  “关注”冯小刚微博的粉丝有120多万,他的每一条微博都能引发数千条评论。

  不过昨日冯小刚的数条微博,并未得到多少支持的声音。针对其称电影“唯一可以被量化的标准就是票房”,有网友称冯小刚是内行人说外行话,“票房好就应得奖,那就不用办电影节颁奖礼了”。

  网友“taoxinxu释凡”称:“徐帆能比朱丽亚·罗伯茨?唐山大地震能比《永不妥协》?冯小刚真往自己脸上贴金。”网友“兔子嚣张”则讽刺道:“小刚同学您得愿赌服输啊!不信服评委就别报名评选,报了名就得遵守游戏规则!”不少圈内人士也加入阵营。媒体人“怪兽李谷”称:“一个金马奖就让你如此崩溃……您是典型的被迫害臆想症,感觉您太太没得奖比窦娥还冤,非得像祥林嫂一样到处念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