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冯小刚炮轰金马主席:您可以不喜欢 但别装内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4日11:48  重庆商报
text1 冯小刚

  本报讯(记者 张世韬)“小刚炮”绝非浪得虚名,“金马流感”还未结束——导演冯小刚21日晚发微博(http://t.sina.com.cn)炮轰金马奖评选不公正,被网友们戏称为“小刚炮”。昨日凌晨和中午,冯小刚再发微博,将矛头直接对准了本届金马的评委会主席黄建业,继续为徐帆叫冤。不少网友认为,冯小刚此举是在针对吕丽萍的老公孙海英,但孙海英方面暂时还未回应。

  冯小刚杠上金马奖

  徐帆落败金马影后之后,冯小刚认为徐帆落选是“成为了路线斗争的牺牲品”。之后,有媒体采访了本届金马奖评委会主席黄建业,黄建业认为徐帆的表演“表达过于猛烈”,所以才在评选中失利。这话传到冯小刚耳朵里,他显然不依了!昨日凌晨3时过3分,冯小刚发布微博,将矛头直指黄建业,称他对徐帆表演的评价“有失专业水准”,因为按他的说法,奥斯卡影后朱丽亚·罗伯茨的表演可谓典型的过显猛烈了,因为“过显猛烈也可以评价为饱满真切。表演有很多种方式,目的只有一个,打动观众。从这点说,徐帆的表演是称职的。您可以不喜欢但是别假装内行。”

  自称不想装孙子

  炮轰完之后,冯小刚似乎还不觉解气,因此接下来他又连发了3条微博,宣称“电影的好坏是没有标准的,唯一可以被量化的标准就是票房。票房好=观众认可。这是简单得不能再简单的道理。我们这里有一些人始终不承认市场对产品的决定作用。无视规则到头来吃亏倒霉的还是我们自己,我不怕得罪人,因为别人从来不怕得罪我”。

  骂了个痛快,微博上还甚至出现了“装孙子我会,就是不想装”的激烈言论。

  孙海英夫妻还没看到消息

  之前,冯小刚和孙海英曾有过一次口水战,不少网友认为冯小刚是借炮轰金马奖来打击对手孙海英。记者了解到,孙海英和吕丽萍已经进入第六代导演阿年的新片《堵车》拍摄中,记者昨日联系上该片的剧组工作人员韩小姐,韩小姐说:“这个消息还是你告诉我的,他们俩都没看到消息。”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