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魔术外传》宣传防艾 艾滋病感染者参与演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4日16:16  汉网-武汉晨报

  本报讯(记者邱晨)由章子怡、郭富城主演的影片《魔术外传》公益纪录片《在一起》日前已制作完成,该片将先于《魔术外传》,在今年12月1日国际艾滋病日公映,并在包括武汉在内的全国17个主要城市举办特别放映活动。

  早在2009年《魔术外传》筹备期间,该片导演顾长卫便在网络上发布寻人启事,征集艾滋病感染者出演或参与电影的幕后工作,并且记录从征集寻找、到感染者进入剧组的生活工作过程,宣传反艾滋病歧视。

  据了解,最终有三名艾滋病感染者涛涛、刘老师、老夏参与了电影拍摄。年仅12岁的涛涛更是出演了《魔术外传》中濮存昕儿子小鑫一角,他与影片中的主要演员章子怡、郭富城、蒋雯丽等均有对手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