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马影后吕丽萍新片锁定《堵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4日17:07  汉网-武汉晨报微博

  本报讯(记者邱晨)刚刚爆冷获封金马影后的吕丽萍并没有闲着——昨日她与丈夫孙海英现身云南,加盟第六代导演阿年的新片《堵车》。片中她将与吴镇宇合作飙戏,孙海英则笑言:“我们就用在昆明拍戏,来庆祝夺得影后吧。”

  投资3000万元的《堵车》汇聚了吴镇宇、吕丽萍、孙海英、陈志朋倪大红等一大批实力派明星,昨日影片已在昆明悄然开机。该片集爱情、动作、奇幻、悬疑和黑色幽默于一体,力求打造一种全新的都市类型电影。

  被问及新晋金马影后的片酬会不会涨?导演笑而不语,只说大家是好朋友,彼此最看重的就是电影本身。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