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玩家》今日上映 30明星轮流制造笑点(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4日17:57  新浪娱乐
text1 《大玩家》海报

  新浪娱乐讯 古装喜剧《大玩家》今日(25日)在全国各大影院上映。据片方介绍,该片除了主打原创喜剧概念外,还诚邀30多位明星加盟,旨在每三分钟就出现一个明星为观众制造笑点。

  阿娇出演变身美女

  据了解,出演《大玩家》艺人多达30多位,片中厨师二宝由喜剧演员孙兴扮演,五次变身的人物分别由莫少聪李修贤雪村钟欣桐焦恩俊扮演。此外,斯琴高娃霍思燕、杨丽菁、姜宏波、傅艺伟等明星均在片中扮演非常有笑点的人物。片方更自信表示,每三分钟就会出现一个明星为观众制造笑点。

  据悉,向来以正面阳光形象示人的焦恩俊这次作为厨师二宝的替身,扮演九五之尊的皇帝。在表演上他力求符合角色性格,对孙兴平时夸张的肢体语言模仿的惟妙惟肖,观众可以期待焦恩俊在片中的转型突破。钟欣桐则在片中扮演二宝变身后的美女,女人外貌男人心,如此的反差让片中人物充满了喜剧效果。

  孙兴雪村成“杯具”

  著名笑星孙兴在电影中扮演的厨子二宝人生成“杯具”,生活处处碰壁,最后万念俱灰寻求自杀解脱,却被好心的八仙女(谢娜)救起,仙女口口声声要让他得到幸福,但果然没有天上掉馅饼的美事,他每次穿越时空都得先被谢娜打晕,孙兴被剧组称为《大玩家》里“第一被害人”。孙兴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自曝:“我是天生的受虐狂,越是让我痛我演的越高兴。”

  另外,雪村在电影中饰演的富翁二宝是第二个“杯具”,被人欺压多年终于一夜暴富,但还没来得及好好享受,就被黑心的表哥骗的倾家荡产,最后披着破烂的蓑衣,在暴雨里蹒跚前行,据导演透露雪村多次要求加大雨量,为达到最落魄的效果几乎一天都泡在雨里,真可谓“保戏不保命”。

  台词犀利讽刺潜规则

  尽管电影以“非恶搞”、“有厘头”作为宣传口号,导演牛朝阳也再三表示,希望以一种轻松喜感的叙述方式给观众带来欢乐,但电影的一些台词依旧很犀利,如“武戏要上房,文戏要上床”,似在讽刺当下娱乐圈明星“潜规则”的不良习气,可能会引发观众新一轮的热议。

  据悉,《大玩家》讲的是人到中年的包子铺厨师二宝,一直琢磨不出周记包子的秘方,被老板炒了鱿鱼,妻子恨他不争气,带着孩子离家出走。一无所有的二宝试图自尽了事,却被一种神秘力量所阻止,原来是一个古灵精怪的小仙女在捣乱,此人自称是“七仙女”的妹妹“八仙女” ,有无边法力能让二宝变成他梦想中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二宝先后体验了盖世无双的武林高手、众星捧月的电影明星、坐拥巨财的亿万富翁、万千宠爱的绝色美女、九五至尊的皇帝等美梦生活,穿越时空,演绎了五段啼笑皆非的故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