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凯《为你而来》恋上夏如芝 纯爷们为爱痴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4日18:26  新浪娱乐
text1 《为你而来》郑凯夏如芝领衔凄美爱情
text2 郑凯《为你而来》演摄影师林德
text3 郑凯牵手台湾演员夏如芝

  新浪娱乐讯 日前,瞿友宁新片《为你而来》正于福建热拍,演员郑凯、夏如芝、霍泥芳领衔主演。据悉,该片讲述的是一个跨越台湾海峡的爱情故事,编剧是06年推出电影《天狗》并一举拿下国内外各大电影节二十余项大奖的郑宏志。片中,郑凯饰演的摄影师“林德”与夏如芝饰演的台湾女孩“谢怡佳”偶然相遇,两人行走山水间渐成知音,但旅途中谢怡佳突患重病,一场“大爱”由此展开。

  接替潘粤明 坦言压力大

  电影《为你而来》其实早在去年就已开拍,但中途因潘粤明的车祸事件而停滞,“难产”传闻不断。作为此次重新开拍导演瞿友宁钦定的男主角,郑凯坦言压力大,拍摄中为求严谨,每场戏都会反复推敲剧本。“学习的机会吧,瞿友宁导演、包括组里的每一个工作人员,大家都非常用心,”郑凯表示,拍摄《为你而来》是件幸运的事。

  “纯爷们”为爱痴狂

  据了解,郑凯于片中所饰演的摄影师“林德”虽然穷困潦倒,但却是一个不折不扣的“纯爷们”。片中, 台湾女孩谢怡佳(夏如芝饰)在一次旅行中邂逅了当地摄影师林德(郑凯饰)。两人在行走山水间渐成知音,但这次的旅程却因谢怡佳的突患重病戛然而止。谢怡佳为履行爱的诺言,在生命垂危之际再赴两人相遇的地方,而林德也用爱创造了奇迹,成为一个敢于担当的男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