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可辛玩幽默 称《神奇侠侣》于1月32日上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5日09:01  华商网-华商报[ 微博 ]
text1 陈可辛和吴君如

  一个月最多31天,但是陈可辛公司的新片《神奇侠侣》上映近日公布“2011年1月32日上映”的档期,如此搞怪是为何?陈可辛昨日向记者透底——1月32日就是1月31日后一天嘛!片方还称这是一部“要让大家笑到饿”的电影。

  古天乐吴君如等主演的《神奇侠侣》早早将档期定于2011年春节,对于在“2011年1月32日”上片的决定,陈可辛表示,“2011年春节档前所未有的拥挤,每天都有新片上,我们翻了半天日历,发现1月32日这天,绝对没有对手,那就定这一天!”在记者的追问下,他幽默地说:“1月32日就是1月31日后一天嘛!”

  导演谷德昭笑言:“有智商,有情商,其实还有笑商,《神奇侠侣》就是一部测试笑商的影片,我们的目标是,让观众只买一张票,一直笑到饿。”

  本报记者 唐爱明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