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喜剧《大玩家》举行 试片 阿娇拒当“狐狸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5日09:57  金羊网-新快报
text1 阿娇(资料图)

  新快报讯 将于11月25日登陆全国院线的全明星喜剧电影《大玩家》昨日在北京举行试片,影片云集了近三十位各路明星,既有阿娇谢娜霍思燕这样的时尚偶像,也有斯琴高娃李修贤这样的老牌大腕;既有孙兴焦恩俊莫少聪、杨丽菁这样的港台人气明星,也有雪村梁天、那威等大陆喜剧骨干。电影以“六星合一”尽展演员默契,阿娇的戏份颇有彩头,台词“我这么清纯,哪像是狐狸精?”引发现场爆笑。

  《大话西游》《越光宝盒》等穿越体裁电影至今为观众乐道,同样穿越的《大玩家》既有武打又有枪战,既有爱情又有宫廷。孙兴饰演厨子二宝是在现实中失意沉落的倒霉蛋,谢娜饰演的八仙女为二宝实现了他的变身梦想。导演以“六星合一”尽展演员默契:孙兴在上演玩家体验后分别变成钟欣桐(美女)、李修贤(电影明星)、焦恩俊(皇帝)、莫少聪(武林高手)和雪村(富翁),而这五位则都要模仿孙兴说话腔调、口头禅、行为举止和逻辑思维。

  化身为变身大美女、电影明星、武林高手甚至千万富翁、皇帝……电影的灵感正是来自歌德名著《浮士德》中以出卖灵魂为代价换取魔鬼愿望的浮士德。最值得一提的是常演痴情少女的钟欣桐(阿娇),她要以女性外表做出不少男性举动,雌雄合一相当“异色”。她在电影中不仅遭遇上司的骚扰,无缘无故成为“小三”,还遭遇其老婆的“包子阵”。据悉,影片还制作了粤语版献给广东观众。(驻京记者 梁晓雯)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